顺利完成内蒙古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3:45: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新宇、夏文杰 | 责任编辑:林木

近日,随着内蒙古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一期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告的发布,标志着该项目招标工作圆满完成。按照自治区建设汇集电力、煤炭、石油、天然气等能源全过程全产业链信息平台相关部署和要求,内蒙古电力公司加快推进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建设,助力自治区能源绿色转型和智慧能源体系构建。

本项目旨在加强政府对能源状态的监督管理,盘活数据资产激活数据价值,为社会提供多样的数据产品增值服务。

为确保该项目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内蒙古电力物资供应公司在集团公司物资管理部的指导下,精心谋划、密切配合,多次与项目主管部门、项目单位对接,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需求急等请多不利因素影响,为本项目争取了宝贵时间,也为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升级和自治区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智慧能源体系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陈新宇、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