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会建设研究智库联盟成立大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3 11:10:1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陈沐

7月29日,由浙江省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指导,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主办的“浙江省社会建设研究智库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近百位来自浙江省社会建设委员会领导及其成员单位代表、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领导及相关人员,首批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地方社会建设委员会代表,以及社会建设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作为浙江省社会建设研究智库联盟战略合作的深化落实,本次峰会旨在搭建组织联动、行业互动、专业推动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聚焦社会建设系统重塑,及提升社会建设战略地位等问题,凝心聚力、精心谋划,共同探讨如何在“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进一步提升社会建设研究水平,形成社会建设创新理论,汇聚核心智库专家团队,推动浙江省在全国社会建设研究领域发展新格局。

本次大会的举办,将有助于持续深化浙江省社会建设发展研究智库战略合作,积极推动浙江省在全国社会建设领域中形成率先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