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系统举办退役军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0:16:05 | 来源:新华网江苏 | 作者:仇丹丹 宋从勇 | 责任编辑:陈沐

盐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武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7月29日,盐城市税务系统举办退役军人主题活动,通过组织一次红色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布一份倡议书、开展一次互动谈话、发送一则问候短信、赠送一本红色图书、举办一次模范宣讲、讲好一个支部书记故事等“八个一”,畅谈税务建设,建言税务发展。盐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武斌出席活动并讲话,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汝青主持活动。

钟武斌勉励大家发扬军人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宝贵精神,要像一座座红色灯塔,矗立在蓝色税海中,成为照耀党员干部坚定向前的光;要像一粒粒种子,播撒在税务大地上,长成让党员干部仰望的参天大树!

盐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武斌为退役军人代表赠送书籍

“从税九年,我主动调整心态,从零开始,逐步实现了从一名军转干部到税务干部的转变。”退役军人孙宁在座谈会上分享了从“浪花白”到“税务蓝”身份的转变,“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离军不离党”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畅谈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回忆满腔热血的税务征程,衷心感谢局领导和其他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投身盐城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科、组织人事科、阜宁县局等相关同志以及全系统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仇丹丹  宋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