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为民支付彰担当 数字时代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8-03 09:41:53 | 来源:中国网物联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林木

 

活动现场 胡健摄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宜宾市中心支行举办的“2022年四川省支付结算业务女职工技能竞赛(宜宾初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笔试成绩第一!风采展示第一!总成绩第一!的喜人成绩!

为展现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提升支付结算服务水平和职业技能,农业银行宜宾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精心准备,赛中沉着应对,以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表演获得评委组高度肯定,以较大优势夺得第一,充分展示了农行形象风采。

农业银行宜宾分行相关领导表示,参加女职工技能竞赛,是新时期女职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以赛代训,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切实帮助女职工掌握新知识,不断增强新技能,团结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建设者、奋斗者;各级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每一位女职工,进一步满足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让她们在工作中收获快乐和成长。

活动现场 胡健摄

参与竞赛的选手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支付结算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从业技能,真正做到“为民支付彰担当,数字时代展风采”。

下一步,农业银行宜宾分行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彰显农行为民服务情怀,进一步为提升全市金融系统支付结算服务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