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优品开展直播助农系列活动 快手主播李献国助力梅河口大米等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2-08-12 16:4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林木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服务“数商兴农”工程,助力地标产品品牌打造及农户增收,新华社新华优品携手快手达人主播、新华优品推荐官“清河李哥”李献国,于2022年8月13日19点30分,共同推出新华优品“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直播助农活动产品包括被誉为“中国皇粮御米之乡”的吉林省梅河口市公共品牌——梅河口有机大米。梅河口大米依托“自然条件+人文环境+优越品种+良法种植+先进工艺”五大叠加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模式,拥有“国家级绿色食品”“吉林老字号”等殊荣。此次,也是梅河口大米第一次通过走进电商直播间,助力农户增收。

此外,此次直播产品还有选自广东老字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展翠食品的爆浆陈皮秋梨膏软糖、黑龙江伊春的有机蓝莓干、新疆的纸皮核桃等全国优质农副产品。据介绍,展翠食品从事现代健康食品研发与制造、药食同源植物功效成分精深加工已有30余年历史,在广州、潮州拥有多个GLP净化实验室及R&D中心,以及国家级糖果研发中心。

清河县浩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献国是2020年快手总决赛季军获得者,快手2021百大主播。其怀揣助力家乡产业发展的初心,于2020年签约入驻河北省清河网红主播孵化基地,并以此为依托,把清河县丰富的产业资源通过快手直播间向全国推介,曾创造过5个小时直播带货,销售额破1亿元的成绩。截至目前,李献国通过直播销售清河羊绒制品30余万件,山楂条上百吨,同时还将清河的产业、文化、旅游等资源通过直播融入直播环节,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新华优品是新华社重点项目,是具有央媒属性的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媒体服务、交易助力、品牌提升三大核心业务,目前已建成覆盖客户端、小程序、政府采购、工会集采、海外集采、社群营销、直播带货、地标场馆、品牌建设等多元化服务的生态系统。新华优品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新华优品的平台品牌渠道优势,以及主播李献国在直播电商领域的影响力,切实服务好地方乡村振兴事业。

1660207990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