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北仑 | 城云与北仑共建数改创新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9-05 10:36: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林木

1.jpg

潮起东海,奔竞不息。9月2日,北仑数改创新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二届智博会期间举行。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沈静义,城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蒋忆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敏与城云科技副总裁骆华涛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创新技术应用、强化城市大数据技术赋能城市创新治理,推动北仑数字化改革不断朝着实战实效、能力提升跃迁蝶变!

2.jpg

沈静义主任表示,北仑与城云的合作扎实愉快。双方合力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用科创、数字、信息等手段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开发开放标杆地、一流强区排头兵”。此次双方共同建立和运作北仑数改创新联合实验室,希望能强强联手,互利共赢,创新技术应用,赋能北仑城市治理。

蒋忆表示,在数字化改革中,北仑一直走在前列。此次共建北仑数改创新联合实验室,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城云的学术资源、高科技资源应用于北仑数字化建设的良好契机,希望能通过创新,将北仑深厚数智化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保持北仑前位优势,加快构建“数智北仑”。

联合实验室重点将围绕产业升级、强港建设、自贸创新、共富先行、基层治理、执法改革、整体智治七大领域,推进更多“实用性强、推广性大”的应用场景建设。

创新驱动发展,数智引领腾飞。城云与北仑将一同以变革思维勇闯数字蓝海,以数字化手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擦亮北仑数字化改革金名片,共同为“数字浙江”建设注入创新力量!(图文: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