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变革•甬绘未来 | 城云科技亮相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0:36: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刘生

1.jpg

9月2日-4日,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二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作为我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重点展会,本届智博会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现场云集220余家数字经济领域企事业单位,作为城市数字治理建设头部企业,城云科技盛装亮相这场重量级行业盛会。

2.png

在大会主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发表了“AI 2.0和企业商业模式的变革”主题演讲,掀起一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的思想碰撞。

image.png

4.png

5.png

在智博会现场,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姚高员、副厅长厉敏等与会嘉宾莅临展馆指导,点赞了城云大数据智能关键技术及其城市治理应用成果。

6.png

“数智变革•甬绘未来”展馆聚焦城云十年技术成果,现场展示了多个城市客户的生动案例,吸引众多嘉宾驻足观看。作为全省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浪潮中的浙企代表,城云已经赋能浙江以及内蒙古、云南、湖南等全国800多个城市治理项目,助力实现城市治理智能化、高效化、现代化转变。

城云硬核成果受到了行业与媒体高度关注,先后获得浙江日报、宁波日报等官方媒体的采访报道。

7.png

8.png

9.png

本次大会期间,精彩纷呈盛事不断。作为浙资运营直投企业,城云与浙资运营全资子公司富浙科技共同组成浙资运营方阵参展,并在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可谓“亲上加亲”。

在大会期间,城云还与宁波北仑签约共建北仑数改创新联合实验室,推动数字化改革跃迁蝶变,加快构建“数智北仑”。此外,城云还深度赋能宁波奉化、象山等区县项目。(图文: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