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力同心 下沉一线 双流区公园城市绿化服务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05 10:3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林木

8月25日新的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成都蔓延,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成都市双流区公园城市绿化服务中心闻令而动、火速集结,第一时间奔赴“疫”线,勇做“疫”线逆行者。


9月1日晚起,区公园城市绿化服务中心一行共200余人次机关干部职工到城塔社区、三里坝社区,在社区的统一调度安排下,协助社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宣传、张贴疫情防控公告、检查商户防控措施落实以及维护核酸点位检测秩序等工作,全覆盖排查涧槽街、塔桥路、电视塔路等路段商户600余家,张贴发放疫情防控公告300余份,协助核酸检测数百人次。

据悉,下一步,区公园城市绿化服务中心将主动作为,按需求定点支援重点区域,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阻断疫情传播注入“绿色”力量。(成都市双流区公园城市绿化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