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板江乡:开展“人居环境大提升,干干净净迎盛会”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标 | 责任编辑:乔沐

为进一步提升板江乡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在全乡营造“全民参与、全域整治、全面提升”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的工作氛围,9月14日至9月19日,全乡各村陆续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大提升,干干净净迎盛会”集中整治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改善人居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9月13日,板江乡整治办召开9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月例会,在会上部署了“人居环境大提升,干干净净迎盛会”集中整治活动,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9月16日,在乡党委书记周红人的带领下,6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着统一志愿者马甲,集中到集镇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大家分好组,手拿铁钳、扫帚、铁锹、铁铲等工具,对集中范围内的死角垃圾、破损广告招牌、臭水沟、焚烧痕迹等进行清理,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现场干得热火朝天,一个小时后,集镇范围内被彻底清洁干净。

接下来,板江乡将坚持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辅相成、治标与治本同步推进,发挥群众在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图文: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