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固原供电公司:善小而为涓涓细流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15:49: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于晶 | 责任编辑:乔沐

“你们的服务真贴心,家里有小孩和老人,学习了这些用电知识,回去赶紧给他们教一下,防患于未然。”在固原博物馆广场,刘女士听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后一个劲夸赞道。

今年以来,国家电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共产党员服务队不定期深入社区、村委会、学校等,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网上国网”APP推广及使用指导等活动,强化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引导其科学、合理、安全用电。还与属地政府联合开展“青春光明行建功双一流”、“德润向善邻里亲文明实践金凤行”文明创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坚定的人民立场和深厚的为民情怀。

红色六盘山(送变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坚持做好志愿服务,注重加强与当地政府、群众、社区的沟通。同时以重点工程站点、项目部驻地等为服务辐射半径,帮扶当地困难群体,广泛宣传普及特高压和能源互联网知识,增强属地群众对特高压等重点工程建设的理解、认同和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

六盘高峰看今朝,党旗映红向未来。国家电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共产党员服务队走到哪里,就将党的初心和使命延伸到哪里,就将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执行到哪里、感动到哪里,他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记者 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