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政银协作新路子 提升乡村振兴硬实力

发布时间:2022-09-21 16:0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范强 | 责任编辑:乔沐

——合阳县黑池镇召开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深化金融服务签约仪式

9月19日合阳县黑池镇召开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深化金融服务合作签约大会。

合阳县黑池镇与中国农业银行合阳支行签订了《黑池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同时与村组书记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渭南农行长期以来对合阳“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黑池镇与农业银行合阳支行签订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务实之举。同时希望农行渭南分行向合阳县倾斜更多的资源政策,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信贷投放,强化金融服务,促进政府、银行、企业、农户四方合作共赢,尽快形成乡村振兴在黑池镇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各富特色的良好局面,为黑池镇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在全县乃至全市“树标杆、走前列、扛大旗”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领导们一行赴太定天泉农业产业园实地查看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对黑池镇近年来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在乡村振兴、壮大实体、项目建设、普惠金融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图文供稿: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