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湾蒲州开展“垃圾分类进酒店,环保理念入人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6:3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增强酒店员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与参与度,更好地提升酒店员工掌握垃圾分类知识,9月20日,温州龙湾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一起前往酒店、宾馆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酒店行业中,每日生产出来最多的就是易腐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工作人员向酒店、宾馆工作人员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并细心解答他们的提问。例如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增强酒店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可以在空闲的时间更细致的了解四分类垃圾。

通过本次入酒店的垃圾分类活动宣传,使酒店的工作人员更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垃圾分类的基本概念。酒店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借此机会,让酒店的工作环境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践行垃圾分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