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质量强国战略,黄冈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月”观摩会在中建四局项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3: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有为 王凯情 | 责任编辑:乔沐

9月23日,2022年黄冈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月”暨现场质量安全观摩会在中建四局湖北省黄冈智慧冷链仓储物流项目召开。本次观摩以“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采用线上云直播+线下实地观摩的形式开展,旨在展现专业化、现代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智能建造标杆项目。

黄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安委办副主任、副局长胡剑峰,黄冈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青钢,黄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向华、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科长向云水,黄冈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科科长徐宏,黄冈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易尚平、中建四局华中公司总经理郑吉丰等亲临观摩现场对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冈市住建局建筑业科、市场、质量、安全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建工科、质量、安全部门负责人,市直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检测机构负责人等各单位近200人参会。

中建四局黄冈智慧冷链仓储物流项目经理江武介绍,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效建造、品质建造、智慧建造”为指引,全面提升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水平,达到节约工期、降本增效、提升品质的目的。

观摩过程中,参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走进质量样板展示区、安全展示区、环境展示区等区域,详细观摩学习了项目高效建造、品质建造、智慧建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中建四局华中公司接下来会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继续坚持“精诚”文化,致力于塑造“精品”工程,在项目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切实提高公司在建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打造精美黄冈贡献一份力量。(图文:通讯员 马有为 王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