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卫健局督导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0:40: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玺东 付兰兰 | 责任编辑:丁可

为进一步加强桃源县医疗卫生机构安全防范能力,切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9月22日,桃源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杨必胜带队对青林乡卫生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桃源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杨必胜听取青林卫生院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督导组现场听取了青林卫生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对第一责任人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电器设备管理、房屋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杨必胜强调,全体医疗卫生机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完善各项应急流程,加强医院应急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医务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为广大群众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下一步,桃源县卫健局将分组分批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图文:刘玺东 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