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教育:让心育扎根祖国沃土向阳而生

发布时间:2022-11-04 17:31: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布朗教育风雨兼程二十载,回望布朗20年往昔岁月,在“变”与“不变”中感受时代的力量,是变化的形势为布朗创造了无限可能,是不变的初心为布朗教育指明前行的方向。

布朗教育教育使命始终铭记于心,高品质的教育来自于躬行实践,二十年沉淀建构了覆盖0-12岁全领域的早托幼一体化生态平台。布朗教育发展至今,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创办了20余家园校,矢志不渝,初心不改,让教育回归本源,以师者之心为心,向下扎根祖国沃土,用爱托举孩子向阳而生。

布朗教育全体教职工相互砥砺,深钻精研中华经典,探究教育本质,以“心教、境教、身教、言教”四教融合,形成体验式、浸润式、互动式、探究式的教学模式。让幼儿在生活中模仿、情境中体验、游戏中学习、反思中成长。布朗心育从此孕育而生,帮助幼儿建设心灵品质,开发心中宝藏,播种良善种子,滋养美好德行、唤醒心中大我,筑牢利他根基,立下伟大志向,积蓄宏大势能。布朗心育就是用心做教育,做儿童心上的教育,是以心学和儿童心理学为理论基础的心育教育。心育强调的是唤醒,培育孩子心灵纯洁无暇,拥有无尽宝藏和无限潜能。布朗心育和我们传统的教育不是并行的关系,布朗心育是传统教育的延伸与升华。传统教育是在孩子的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开展的教育,布朗心育是五育的升维,从儿童心灵中入手,始于心而终于心,产生行为作用与反作用的改变。让孩子从小立下伟大志向,积蓄宏大势能,成就幸福自在圆满崇高的人生。

做世界中国教育、做中国心育教育!师者匠心,止于至善。以心育特色开创中国式心育教育先河,实现布朗教育的教育梦,深深扎根沃土,向阳而生。

1667551567730485.jpg

我与祖国同欢乐——布朗石家庄名门园/摄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