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12-02 16:2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近期,由昆明市呈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昆明市呈贡区华语桥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有序开展工作。11月,华语桥职业培训学校面向呈贡区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开展了中式烹饪、西式面点、公共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等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旨在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同时给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提供与用工企业交流洽谈的平台,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实现企业人才需求和退役军人求职需求的精准有效对接。

退役军人代表学员罗开俊说: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给的技能培训机会,在培训机构老师的耐心技能教学中,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对于我们技能的提高给予了很大程度上的帮助。虽然有了老师的教导,但打铁还需自身硬,就面包烘焙来说,也是大有讲究,很考验细节,每一样材料和配比都需要严格遵守,这样做出来的面包才会成功。更何况面包种类繁多,要想真正掌握这门技术,不仅要把基础练好,还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耐心。

华语桥职业培训学校一直尽学校所能,为学员提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加强自身就业竞争能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