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云”而上 未来有“数” DOPAI元宇宙社区重磅发布系列数字产品
中国日报网 2022-12-04 09:49:23

在市场化、产业化齐头并进加持下,国家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强力加码推进数字化建设驰上快车道。响应国家号召,DOPAI元宇宙社区打破时空限制,构建现实和虚拟结合的数字空间,在平台上推设电商平台、聊天社交、元宇宙土地三大功能板块,未来入驻元宇宙土地电商平台的用户提供无限机遇与商机。

在万物皆可元宇宙,文旅融合发展的背景下,日前,DOPAI元宇宙与首届香港紫荆花国际电影节联名打造吉祥物《影乐乐》实物及产品,“影乐乐”一经发售便被抢购一空。此吉祥物寓意充满科技感的精灵乐乐,张开手臂象征着拥抱世界,凝神细看感知未来,聚光灯背景及相关电影道具和谐搭配体现出此精灵与影视完美结合。“影乐乐”购买者将映射元宇宙中,并在元宇宙中作为吉祥物伴左右!12月14日,香港紫荆花国际电影节将在澳门开幕,“影乐乐”吉祥物实物将亮相电影节。

图片2.png

此外,DOPAI元宇宙目前还携手狮子王原创作者,邀请其入驻平台进行狮子王系列IP产品设计(全球限量版)。并将实体产品(全球限量版)赠送于用户,希望通过一种趣味性与潮流文化融合的新视觉形象,提醒每一个被生活困惑束缚的人秀出自己,释放压力。另外,DOPAI元宇宙发售的所有产品都是“数字产品+实物”电商模式,让购买产品的用户不只是拥有一个单纯的数据,而是实打实的享有购买产品所附带的实物。DOPAI元宇宙也将从中进行一轮新的设计思考,以达到进一步和用户之间进行情感沟通和推广影响、服务的目的,也为后面在市场提高影响力和拓展平台文化打下基础。

图片3.png

DOPAI社区同时为用户推出全球第一款数字加密社交软件PI聊系统,用户可通过3DES.AES等加密方式进行聊天,以保证用户信息更具安全性。

DOPAI元宇宙旗下设计的中国风潮牌服装和玫瑰花茶凭借过硬的品质、得到《国货优品》栏目的认可和受邀,参加了《国货优品》选品推荐会。

图片5.png

下一步,DOPAI元宇宙继续乘“云”而上,未来有“数”,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推动智慧城市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