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鲲鹏数字化转型高端研讨班(二期)成功举办——引领变革创新潮流

发布时间:2023-01-05 17:37: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林木

如今,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综合应用综合创新的时代到来,作为一种内在经营与管理革命,信创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创新势在必行。

数字化时代带来的冲击,给传统的领导模式和方法带来了转型升级的挑战,同时也对领导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满足时代要求的领导者才能引领自己的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此,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中软国际信息技术(福建)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建鲲鹏数字化转型高端研讨班(二期)”活动于2023年1月5日在华为坂田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福州信创相关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师教授+分组研讨”形式进行。在开班仪式上,组员们相互认识和熟悉,并选出组长,在接下来的三天两夜中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交流与研讨。在“破冰”活动中,学员们打破原有间隔,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建立起初步信任,为后续思维拓展、头脑风暴等互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班第一课由企业数字化转型顾问、企业数字化转型顾问罗小玲围绕“华为数字化转型方法与实践”主题,讲授传统型企业在面临数字化时代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挑战之时,如何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数字化转型宏观政策、行业必然趋势等内容。

此外,罗小玲老师分享优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和方法,并通过提问和引导学员研讨交流等方式,成功引发学员们重视与思考。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问题,借鉴相似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经验,通过积极发言、踊跃交流等方式加深印象、引发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

“福建鲲鹏数字化转型高端研讨班”活动作为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年末重磅推出的企业沙龙。接下来,华为资深管理顾问杨宏斌、华为培训中心高级培训讲师杨德相会继续为学员讲授《业务变革管理实践》、《5G驱动力与行业趋势》等主题课程,提升高层管理者商业洞察力、战略执行力、组织协同力,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推动数字经济变革与腾飞贡献智慧和力量。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