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报名已启动!SDEP数字技术系列论坛将于24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3-03-20 11:29:10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乔沐

由SDEP组委会主办,新华网、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以及多个省级商协会联合主办,商协会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承办的“数字赋能公益聚心”SDEP商协会年度数字赋能计划首场论坛暨第六届易友会年,将于3月24日14:00在新华网演播厅举行,设线下会场及线上直播。

自3月18日起,首场论坛正式接受报名,各位与会嘉宾可以关注云商会公众号—“会员入口”—“数字赋能计划”进入报名。

首场数字技术系列论坛,行业大咖云集

2023年,数字科技的发展呈现出明显的“升维”特征被定义为“数字化颠覆之年”。具有前瞻性的企业一直都在通过提高识别和实施尖端技术的能力来寻求竞争优势。数字化前沿技术如何更好融入各行业中,如何破局发展?  此次SDEP数字技术系列论坛邀请了北京米由科技CEO付少庆、小红花技术领袖俱乐部创始人赖勇浩、大盏门(厦门)传媒科技创始人龚韶宏、保利威运营负责人董昕宇及享迅科技营销总监黄廉寿等众多行业专家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出席,共同探讨破局与发展。

SDEP商协会年度数字赋能计划:聚焦行业的数字发展机遇

SDEP商协会年度数字赋能计划,旨在通过数字技术、乡村振兴、数字营销、公益等多样化主题内容,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聚集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商协会领域大咖、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以论坛等丰富形式,展开对数字化转型、产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话题探讨,为商协会、会员企业广交价值人脉,在产业变革的机遇中谋求合作与发展。

云商会:在创新发展战略驱动下应运而生

云商会成立于2021年6月,通过大数据分析、saas系统、云计算等多样化人工智能技术,围绕“商协会数字化转型”这一核心版块,打造出商协会(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致力于在管理、经营、社交、资源等方面,构建商协会及会员企业在数字发展上的新势能。据了解,平台与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后,并于今年1月成功获选为全国“2022年社会组织十件大事”,成为获选事件中的唯一平台类事件。此后,平台还与新华网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

数字赋能,公益聚心,有朋友就有生意!链接各方价值人脉,助力产业资源流通,共推商协会数字生态发展。3月24日,期待更多社会组织及企业共同参与到“数字赋能公益聚心”SDEP商协会年度数字赋能计划首场论坛暨第六届易友会年会,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贡献出更多助力!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