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特检院徐州分院荣获全国特种设备和常压容器检验技术比武暨检验能力评价与验证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0 16:51: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2023年3月14日至17日,2023年度全国特种设备和常压容器检验技术比武暨检验能力评价与验证活动在广东茂名进行。本次活动以“争当新时代工匠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193支队伍,531名队员和领队以及43名裁判专家、60多名工作人员,累计6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江苏省徐州分院派出了由分院副院长姬新峰带队,分院检验人员闫昌华、权子豪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了“常压罐车定期检验”项目的技术比武与能力验证。本次活动常压罐车检验组共有34支全国特检系统的队伍参赛,徐州分院参赛队伍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精湛的技艺,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常压罐车检验”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对活动,既展现了徐州分院特检技术能力和拼搏风采,又加强了徐州分院与国内同行切磋技艺的经验交流,为徐州分院实现特种设备检验工作高质量发展,造就一支业务精、勇担当的高素质特检队伍提供有力的助推作用。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