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理念 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洛阳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3月24日,第一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洛阳顺利开班。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服务哈密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推动豫哈双方合作的深入展开。学习活动由洛阳理工学院承办。

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在致辞时强调,本次培训是洛阳理工学院贯彻落实援疆政策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一带一路有作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体现。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发展,为豫哈合作增加澎湃动能,服务哈密奔向美好未来。

哈密市政协副主席热哈提•艾力别克表示,此次文化研究交流、政协委员赴豫培训活动是河南深化对口援疆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推动哈密市党政代表团赴河南省学习考察成果转化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探索推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本期培训班为期14天,将涵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环节。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淑欣,哈密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王忠锋,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副校长韩洪涛等出席开班仪式。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