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学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斯贝瑞奖“2023年度最具增长力品牌”

发布时间:2023-04-11 11:13: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2023年4月2日,以“品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平台经济助力消费新升级”为主题的CBERI SUMMIT 2023第六届品牌经济峰会暨第27届华商创新论坛在浙江杭州成功举行。30余位行业菁英在现场热情分享,300余位创新创业家在会场参加活动,超过三万人通过照片和视频直播关注本次活动。

活动是由斯贝瑞中国(Cberi China)联合华商创新论坛理事会、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华商品牌网、中国品牌经济指数网、希鸥网共同主办,系列活动创始于2018年,已成功在北京、海南三亚、深圳、杭州举办六届。活动上,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互相交流对于新时代品牌建设和新形势下企业经营发展的看法,探索新格局下品牌发展的方法论和有效执行方案。

在晚上第27届华商创新论坛“杭州之夜”VIP交流活动开始之前,本次峰会还在现场揭晓了2023年度斯贝瑞奖评选结果。其中,北京心学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斯贝瑞奖“2023年度最具增长力品牌”。

北京心学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基础教育领域教学信息化业务,主要打造数字化教与学平台服务,集软件产品研发、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教育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的心学力智慧课堂数字化教与学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为帮助教师轻松的应用信息技术手段落实新课程教学,引导学生开展个性化的数字化互动学习。支持基础教育领域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公司本着产品网络化、智能化、高性能、强稳定的设计原则设计的语音教学产品在无线网络传输、音质等方面都处于行业优秀地位,心学力品牌阅读机和平板电脑等产品是专门针对K12教育儿童的学习工具,这些产品在市场上普遍收到家长的认可和儿童的欢迎,使得移动语音教学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对教学质量与效益有着极大的提升,对学生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带来全新的革新与体验,真正的实现“教育无处不在,学习随时随地”。

旗下心学力双语阅读馆项目专注于全脑英文阅读教育课程的研发与推广,引进国外先进、主流的教育研发成果,以儿童为中心导向,设置个性化专业课程,构建系统化教学模式,将全脑阅读双语教学、全脑阅读美学、全脑阅读戏剧表演等多个国内外领先的全脑阅读课程融为一体,打造一个多元化的儿童全脑阅读教育中心。心学力双语阅读馆,用全脑教学法温暖孩子,用双语童话剧培养孩子的英文语言能力,做中国儿童语言能力和品格塑造的唤醒者!

斯贝瑞奖(The Cberi Prize)被媒体誉为品牌圈的“小奥斯卡”,以品牌影响中国商业为使命,每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的品牌IP。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