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民警紧急救助被困车辆,用心书写为民情怀

发布时间:2023-04-11 11:0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玮 | 责任编辑:乔沐

“谢天谢地终于得救了!真不知该怎么谢谢你们!”

雪地里,年轻人双手合十对民警不停地道谢。

原来是两个年轻人从广东出发来内蒙古旅游,从大同下的高速,准备去呼市,遇到雨雪天气,加之车主不熟悉路况,下高速后车辆不慎陷入路面积雪中,两人尝试自救但由于未携带任何自救工具致使车辆无法脱困,与此同时被困车辆燃油告急,再这样下去连车内温度都无法保持,不得不打报警进行求助。

曹碾派出所接警后,民警孙洪耀第一时间联系到求助人,求助人自己也无法确定其所在位置,只知道自己是从大同过来的。民警边向蒙晋边界出发边与求助人联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最后与求助人汇合。随即民警及时开展救援并成功将被困车辆救出。告别之际,被困人员紧握民警的手表示由衷致谢。

事情虽小暖人心,举手之劳显真情。凉城县公安局以实际行动践行“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精神内涵,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群众工作,架好服务群众的桥梁,充分彰显人民警察的新担当、新作为。(图文/通讯员:王玮)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