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网安携全新技术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中国网 2023-04-28 11:19:22

4月27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成果展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按照数字中国建设“2522”整体布局规划,从数字基础设施、数据资源、数字经济、数字政务、数字文化、数字社会、数字生态文明、数字技术创新、数字安全、数字治理、数字领域国际合作11个方面,立体化见证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进展和显著成效,场景化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的丰富内涵和美好愿景。

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华安星数据安全检查工具箱、华安星便携式运维网关、华安星数据安全监管系统”,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数字福州展区(7B02)、福州市总工会展区(7B05),展示了赋能政务治理、产业转型、民生服务等领域的数据安全新技术、新场景、新应用,与社会各界交流数据安全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建设思考与实践,全新的安全产品和技术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

(数字福州展区、数字工会展区交流现场)

华安星数据安全检查工具箱

数据安全检查工具箱是由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研的一款数据安全检查专用辅助工具,作为业内首创的数据安全检查辅助工具,能够对检查对象的数据安全管理制度、数据处理活动、数据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产品涵盖11个分类,160余项检查项,其中43个检查项可通过该检查工具自动化采集完成。检查工具箱可多人同时开展检查工作,并汇总各自检查结果,最终自动化生成检查报告自动生成专业的数据安全评估报告,能够提高数据安全检查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解决目前数据安全检查工作中缺人员、缺装备和检查不规范的问题。

华安星便携式运维网关

华安星便携式运维网关采用软硬一体的产品形态,提供触摸屏和基于指纹的双因素认证,便于快速部署、直观便捷操作,是一款专业的便携式运维审计设备。作为便携式运维设备,将运维网关串接在被运维对象和运维终端之间,使用设备自带的触摸屏或者电脑接入来进行运维操作。能够为户外电力设施,轨道交通等传统网络物理线路不可达的地方,提供安全运维管理能力,延展安全管理边界。同时可支持多种工业接口和工业协议,能在±40℃的情况下提供可靠的安全运维能力。设备能在1kv电压下实现绝缘工作,确保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

华安星数据安全监管系统

华安星数据安全监管系统,以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以业务数据资产为核心,围绕业务、风险及合规性三大驱动,在满足网络安全法、等级保护等合规性的要求下,对核心业务数据与异常行为进行监测。通过多维度分析视图、追根溯源、找到问题所在,并针对根源进行管控,全面掌控业务数据库安全态势并进行可视化展示。最终,变被动防御为预警,精确预判威胁,发现威胁,管控风险,实现主动防御。

中信网安期待,在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能够携手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整合创新链条上的新技术、新应用,从单点技术创新模式迈向系统性创新阶段,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查看网址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