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校友企业招聘(实习洽谈)会暨浙江省湖州市青年人才万人招聘会(锦城学院专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宣景容 甘雨丝 | 责任编辑:乔沐

5月25日下午,第二届锦城校友企业招聘(实习洽谈)会暨浙江省湖州市青年人才万人招聘会(锦城学院专场)在成都锦城学院就业服务中心隆重举行。锦城校友携120余家企业、2000余个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携500家企业超10000各就业岗位进校招聘,涵盖了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信息技术业、服务业、文化传媒业等各行各业,吸引了校内外众多学子前去咨询、投递简历。

招聘会开幕式现场,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服务处处长何彬,成都市郫都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蔡昌林,成都市郫都区人力资源市场部李锡静主任,四川省光友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光友,学校创始人、终身校长、理事长、校友总会会长邹广严,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亚利,党委书记刘永湘,副校长丁加然,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特派代表、我校校友陈思宏,锦城建筑业校友会执行会长代秋萍,绵阳校友会会长熊杨,四川美味源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校友黄靓靓等出席开幕式。广大锦城校友企业负责人、雇主单位领导、面试官和学校各部门、院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广大师生等参加了开幕式。

学校创始人、终身校长、理事长、校友总会会长邹广严宣布:“第二届锦城校友企业招聘(实习洽谈)会暨浙江省湖州市青年人才万人招聘会(锦城学院专场)开幕!”

校长王亚利代表学校对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锦城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对锦城校友返校招聘和雇主单位来校选才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建校18年来,锦城校友已成为锦城育人工作的一块闪亮招牌,他们用高质量的发展为自己为母校赢得声誉。广大锦城学校在奋斗发展之余依然想着母校,反哺母校,为学弟学妹们的发展提供大量的机会和优质的平台,这彰显了锦城校友“懂感恩、讲感恩”的优良传统。她希望广大学子调整心态、把握机会,勇于到企业、到基层、到一线岗位中去历练自己、磨练自己,先就业、再择业,主动出击、脚踏实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副校长丁加然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总体情况并作毕业生推介。他讲道,学校一直把抓好就业工作作为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筑牢“四大合作”平台,大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他希望同学们要积极面对当前就业形势,怀着阳光向上的心态找到适合自己、属于自己的岗位。

党委书记刘永湘宣读《关于成立成都锦城学院人力资源服务业校友会的决定》,学校创始人、终身校长、理事长、校友总会会长邹广严为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授旗。随后,与会嘉宾为助力锦城就业工作的校友代表们颁发“锦城校友就业指导师”聘书,为多家校友企业颁发“实习就业基地”牌匾。这标志着校友们未来将常态化返校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实习等各方面的指导、服务。

校友代表、人力资源服务业校友会会长、成都伊塞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唐小刚发言,他表示校友们时刻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壮大,人力资源服务业校友会的成立,必将凝聚、召唤更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发展加持赋能。

副校长冯正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相关学院、部系负责人走进企业招聘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本次招聘计划。学校创始人、终身校长、理事长、校友总会会长邹广严,校长王亚利等与前来招聘的校友们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他们毕业后的发展情况,还与前来投递简历的学子们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珍惜就业机会,拒绝“躺平”,积极推介自己,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图文:宣景容 甘雨丝)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