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颐樾府项目开展“疏导交通 立‘马’行动”党建联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7:26: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静雯、李夏沫 | 责任编辑:林木

5月23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深圳龙华颐樾府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团员志愿者,联合民治交警中队共计34人,开展党建联建志愿服务活动。

颐樾府项目附近的大洋东街和绿景路为双向行车道,因道路较为狭窄,且周边有多个小区和学校,日常车流量较大,加之有路边临时停车现象,经常出现交通拥堵问题,尤其是上下学期间,车辆、人流量剧增,对学生的出行安全有一定影响,对周边的居民生活也造成困扰。

项目党支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商议对策,并联系民治交警中队共商共治,主动提出由项目出资购置并摆放水马,疏导道路拥堵情况。经与民治交警中队商定行动方案后,项目党支部立即安排购置水马相关事宜,到货后又积极号召项目管理人员共同摆放水马。

项目党支部书记兼项目经理邱朋同志带队,大家通力协作、分工明确,一个个手提肩扛,将近300个水马从货车上沿途卸下,再沿道路中线将水马摆放整齐,并在道路交汇处尽头设置反光沙桶提示过往车辆。

水马摆放完毕后,志愿者们迅速联系洒水车进行水马灌水工作。其中两名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分工合作、默契十足。期间,项目党支部还配合民治交警中队执勤人员引导违规停靠车辆尽快驶离。经过大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大洋东街和绿景路约400米道路路段的水马整齐划一,路人和过往车辆对此便民举措或拍照分享或微笑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为深化警企合作、党建引领团建搭起良好平台,还充分展现出项目党员和团员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颐樾府项目党支部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载体使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纪律优势、作风优势转化为项目高效建造、完美履约的发展优势。(通讯员 韦静雯、李夏沫)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