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川藏线LOGO征集活动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3-05-26 17:35: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林木

“皖南川藏线”又称“江南天路,位于皖南318”,地跨宣州区、宁国市、泾县、旌德县四个县市区,东起宁国市港口镇,西至泾县桃花潭,北至宣城市区,南到旌德县白地镇。其最神秘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沿线穿越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亚热带东北部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板桥自然保护区,在山间穿行的体验绝对是江南一带最令人神往的自驾路线!既有广西桂林山水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还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曲折惊险,风景独特,青山或竹海连绵,水库或湿地辽阔,为隐藏于华东的一条“醉美风景道”。

但是这条“醉美风景道”缺少一张亮眼的名片,宣城市文旅局“皖南川藏线”专项工作组广发英雄帖,面向国内知名的艺术院校和有艺术设计类专业的高校和设计爱好者,征集有创意的LOGO设计方案,关键是奖金也很丰厚,还等什么,赶紧开启头脑风暴干起来吧。想想“皖南川藏线”的LOGO出自你之手,这大抵值得骄傲一生。

据了解,此次皖南川藏线LOGO征集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2023年6月26日,作品评选时间为2023年6月27日- 2023年6月29日,标志发布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投稿设计作品作品需集合“皖南川藏线”相关内容,准确反映“皖南川藏线”的视觉智能元素和精神底蕴,助力“皖南川藏线”品牌提升影响力。

此外要特别提醒一下的是,作品要附创意说明,详述构思及象征意义。来稿以电子版格式提交,图案大小不低于5M,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PDF格式。团体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或组织名称+标志征集+手机号码”,邮件内请如实注明第一创作者或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信息。个人投稿请将作品发至wnczxbzzj@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作者姓名+标志征集+手机号码。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奖项设置,参加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个人,每人最多投递2个(件)标志创意设计作品。初评专家会评出10件入围作品,每件作品奖金人民币1000元。再从10件入围作品中评出优胜奖1名,奖金15000元,创意奖2名,奖金5000元。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宣城市文旅局“皖南川藏线”专项工作组所有。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