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查干区税务局走访调研送“春风”

发布时间:2023-05-30 14:2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金凝 | 责任编辑:乔沐

“感谢税务部门的精准服务和悉心辅导,主动上门为我们送政策送服务,真真实实地做到了‘政策找人’,让我们切实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白城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波表示。

据悉,该企业2022年度累计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40余万元,目前正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阶段。面对到企业送政策“春风”的税务干部,张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财务状况,并提出了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问题。税务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辅导企业完成了申报。

“企业发展情况怎么样?”“对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税费优惠政策获得感怎么样?”……为更好地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围绕“三聚焦三深入三打通”相关要求,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详细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纳税信用、办税需求等情况,为企业解决享受税惠政策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查干区税务局将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抓手,持续创新服务举措,更好地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将便民惠企“春风”吹入千企万户,为企业增添发展动力。(作者:杨金凝)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