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税务局:多举措“典”燃学法热潮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3: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娟娟,张振 | 责任编辑:乔沐

时值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邛崃市税务局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多措学习,优化学习效果。线上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深入学习民法典相关知识,参加线上知识竞答。同时,充分运用税企联络群,号召广大纳税人参与进来,在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之间掀起一股民法典学习热潮。

深入讨论,提升学习感悟。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讨论阵地,学习成员分别阐述自己对民法典的理解以及学习感悟,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就现实生活中如何学习好民法典、运用好民法典作交流发言。截至目前,邛崃市税务局共组织学习讨论6次,学习效果显著。

“这次普法教育活动让我对民法典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一名参与讨论活动的税务青年干部这样说道。  

邛崃市税务局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民法典活动,有效推进民法典走近群众身边。(作者:黄娟娟,张振)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