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佛山分行 金融服务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3-06-12 09:3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伴随着学生升学,学费缴纳、饭卡充值等工作量与日俱增。如何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农行佛山分行“智慧校园”项目给出答案。近日,农行佛山石湾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走进英华学校,指导学生家长借助智慧校园平台,帮助学生家长一步到位完成学费缴纳,给家长带来了便捷,给学校提高了工作效率。现场农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安排周密,有条不紊开展金融服务工作。

“太便利了,轻轻松松就把学费交完了。以后还可以足不出户帮小孩缴纳伙食费,掌银点一点,伙食费立马到账。”一位家长欣喜地说道。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专区,为等候的家长和学生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家长和学生们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守护好钱袋子。

此次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赢得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为积极推广数字人民币应用,提升商户对数字人民币的知晓度和接受度,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农行佛山石湾支行组织专项组走进华艺装饰材料市场,开展“数币与你惠聚华艺”宣传活动,向广大商户宣传数字人民币知识。

专业的讲解,贴心的服务,让本次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商户们积极响应,纷纷开通自家商户收单数字人民币受理功能,并组织自家员工一起注册数字人民币钱包,体验农行数币钱包丰富的线上活动。

“无需联网就能便捷支付,既安全又高效,简单几步完成注册,还可以抽取体验金线上购物!”一位商户在体验完数字人民币钱包后,赞叹连连。

上门金融宣传对农行的智慧场景应用、数字人民币的了解与应用起到积极作用。下阶段,农行佛山分行将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聚焦客户需求,把贴心的金融服务带到广大群众身边。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