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财政局传达贯彻落实全区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14 09:4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佳佳 向建明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务院《地方工作志条例》、四川省《地方工作志条例》《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并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区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3年全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不断强化“财”自觉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持续推进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有效提升财政保障能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财政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聚力提高财政史志工作质量,成立由分管副局长为组长、党建办和办公室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史志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职人员,精心组织实施。二是强化史志宣传,突出史志“育人”功能,丰富史志宣教形式和内容,营造浓厚的史志宣教氛围,通过研读史志,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汲取力量。三是细化工作举措,对标《2023年度全区史志工作目标考核细则》中的党委重视、规范建设、基础业务、宣教活动4大项目和17个具体考核指标,量化目标,细化责任,确保完成考核任务。(图文:王佳佳 向建明)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