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税商联动进社区 办税缴费更便利

发布时间:2023-06-14 13:5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邱慧 | 责任编辑:乔沐

为深入贯彻吉林省“优环境稳增长”税商联动机制深化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切实方便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税缴费。6月12日,辉南县税务局“税商联动惠企工作站”在县工农社区办公地点正式挂牌。

据了解,辉南县税务局根据社区工作特点已经设置了医保、社保缴费窗口,在每月的集中征缴期派工作人员进驻,针对此项举措社区居民张大爷告诉我们说:“在社区家门口就能咨询有关医保、社保缴费业务,非常方便。在集中征缴期,工作人员还能手把手教我用手机办理业务,让我的医保社保缴费不再难。”

据辉南县税务局分管领导房玉福介绍说:“我们在社区增设了税商联动惠企工作窗口,聘请社区工作人员为税商联动惠企联络员,提供常见类涉税业务服务,负责征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办税诉求,并定期整理上报至税商联动工作小组办公室,深入贯彻‘税商+’的理念,充分发挥税商联动服务优势,充分集合力量,将服务的触角进一步下沉一线,促进各类型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税务服务质量。”

凝聚共识,精诚合作。下一步,辉南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不断拓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开辟“税商联动+”新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形成助企纾困的强大合力,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图文:杨邱慧)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