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经开税务:坚守“道德”门 常敲“廉洁”钟

发布时间:2023-06-20 16:58: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亚农 | 责任编辑:乔沐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崇廉拒腐风尚,厚植廉洁文化底蕴,推动“陇税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6月1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全市税务系统第四次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开展了以“志洁行廉扬正气廉政清风拂初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看廉片、听廉报、诵廉诗、听廉歌、谈廉悟、送廉书六个环节进行,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念东等三名同志结合活动内容畅谈了自己对于廉政的感悟,局领导为3名干部代表赠送了廉政家书,并寄语全体干部职工“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纪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通过“廉政道德讲堂”的开展,大家都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获。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警钟长鸣、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真正做一名知荣辱、明是非、崇廉洁、扬新风的新时代税务干部。(图文:董亚农)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