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经开税务:“浓情端午乐·粽享邻里情”

发布时间:2023-06-21 17:02: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亚农 | 责任编辑:乔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和浓厚节日氛围,增进与共建单位的协调联系,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与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共同开展了邻里节暨“浓情端午乐粽享邻里情”主题活动。

活动中共驻共建单位积极参与文艺表演、中华经典诵读、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区局“陇税雷锋速办团”开展了税收政策法规宣传,现场解答了居民、单位工作人员各类税费咨询,并与居民在社区制作的立体拍照相框前进行拍照打卡留影,让居民深切感受到了“端午节”文化带来的快乐,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家情怀。

大家深有感触,表示要学习传承好屈原的爱国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传统文化,过好每一个中国传统节日,把平安、祥和、快乐的文化魅力和精神内涵传承发扬下去,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和弘扬者。(图文:董亚农)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