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税务:召开“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16:5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丁丁 | 责任编辑:乔沐

6月21日下午,鱼台县政府新闻办召开“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国家税务总局鱼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胜军,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郑芳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胜军介绍了鱼台县税务系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情况。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鱼台县税务局推出三批6大类共62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在诉求响应提质方面,开展2023年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征集、“春风入万企问需解难题”大走访大调研,建立纳税缴费服务投诉分析改进机制。在政策落实提效方面,开展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在精细服务提档方面,设立重点企业首席联络员等。在智能办税提速方面,推广跨省异地电子缴费成果,优化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税务端功能等。在精简流程提级方面,优化电子税务局印花税申报等。在规范执法提升方面,持续推行非强制性执法工作,持续加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息动态管理,落实新设立纳税人纳税信用复评机制。

下一步,鱼台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这一目标,对标对表,以群众感受为第一感受,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打出系列改革组合拳,为鱼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和智慧。(图文:刘丁丁)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