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骼乳业登陆第22届CBME,分阶营养理念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29 09:3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云福 | 责任编辑:乔沐

6月28日,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为期3天,现场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500+品牌,10万+来自近40类渠道的全域买家。高骼乳业作为儿童奶粉领导品牌受邀参展,并凭借“分阶营养,科学助长”的中国首冠分阶儿童奶粉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图片1.png

超强阵容,跃升展会点“金”之笔

从8-1号馆19号门进来,高骼乳业位于第二排的F06展位,以金色调为主的展台造型美观独特,自带亮点。展台整体划分成了产品陈列区、情景展示区、科普区、身高诊断区四个板块。走近看,一款款耳熟能详的儿童奶粉呈现在眼前:高骼、高躰、优骼、星高骼、星妙高、高倍乐、贝立高,首冠家族超强儿童奶粉阵容排面拉满。

图片2.png

“这些都是儿童奶粉吗”“我想了解下那款金色的产品”……展台前,有被高骼形象吸引、或是慕名而来想了解身高管理体系的新朋友,也有希望进一步洽谈合作的老朋友,参会嘉宾们讨论热烈,现场人气爆棚。

走在行业发展前沿的高骼

2019年,适龄生育人口减少,新生儿数量减少,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母婴行业面临巨大变化。在这样的背景下,定位为做专业型儿童奶粉的高骼乳业横空出世,以一个单品、一款软件、一个团队在湖南及周边地区崭露头角。

图片3.png

从几人团队到如今600+专业队伍,高骼乳业的壮大与儿童奶粉的崛起两者之间相辅相成。中国儿童奶粉开创者、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表示,时代洪流下,品类的精细化发展是必然的。儿童奶粉有着适用人群广、适用周期长等优点,在人口红利渐消的当下,有望成为孕婴童门店的另一增量法宝。而事实也正是如此,近几年来,大小乳企争先进入儿童奶粉这一细分领域,市面上的儿童奶粉如雨后春笋般大批出现,其中不乏大量高骼的追随者和模仿者。

把一个品类做到极致

如今,高骼乳业已逐渐坐稳儿童奶粉头部宝座,尽管如此,他们并未止步于此意。去年11月,高骼乳业联合优秀营养工作者、乳品研发工作者倾力打造出国内首款分阶儿童奶粉——星高骼分阶儿童奶粉,在行业内率先打响儿童奶粉细分升级战。

星高骼提倡将3-15岁的儿童奶粉进一步划分成4、5、6三阶,根据孩子每一阶段不同的成长需求去匹配营养,帮助家长实现精准喂养,科学助长。此后,高骼乳业又依次推出了星妙高、高倍乐、贝立高多款分阶儿童奶粉,持续丰富产品矩阵。

图片4.png

“高骼乳业总是会让人意想不到”,河南的王老板对参展的分阶系列儿童奶粉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他认为,门店想要开拓增量,就必须打出差异化,高骼乳业显然能帮助渠道做好这一点。

“很少有一个团队像高骼乳业这样,他们把儿童奶粉这个品类做到极致。”来自江苏的张先生表示,很早之前便听闻过高骼,今天慕名而来,果然百闻不如一见。(图文:张云福)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