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助力圆梦微心愿 锦旗点赞税务人

发布时间:2023-06-29 09:30: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彤 | 责任编辑:乔沐

日前,浑江区文明办、白山市浑江区教育局和红土崖镇珠宝沟小学将一面写有“寄厚望关心教育事业播真情助力乡村孩童”的锦旗送到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以表达对浑江区税务局“实践助成长圆梦微心愿”系列活动的感谢。

红土崖镇珠宝沟小学是位于浑江区的乡村小学,学校的孩子们有着各种各样的“微心愿”。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到珠宝沟小学征集微心愿11份,支部党员主动捐款购买孩子们想要的篮球、足球等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

一直以来,浑江区税务局持续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各支部分别与社区不同部门对接,积极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居民诉求,广泛征询收集居民们的“微心愿”,常态化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在这次赠送锦旗过程中,珠宝沟小学的校长时春明表示:“十分感谢税务干部们为孩子们圆梦,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为孩子们保持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学识和爱心回报社会起到激励作用。我们也一定会教育引导学生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向支持他们的税务干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浑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颜秀萍表示:“当帮助孩子们完成微心愿时,我由衷地感受到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欣喜。礼物虽小、爱意无限,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浑江区税务局的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持续奉献爱心,助力更多的社区居民圆梦微心愿。”(图文:朱彤)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