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税务:庆“七一” 表先进 讲党课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3-06-29 10:3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世栋 | 责任编辑:乔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6月29日,民乐县税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郑重宣誓,许下对党的庄严承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国歌与誓词中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表彰大会上,县局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鞭策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勇于赶超、团结进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为民乐税收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陈海涛结合民乐税务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朴实、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党课,从当前新形势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从平常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小事,讲述了党员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书写好信念坚定篇、善学善思篇、实干担当篇、开拓创新篇和清正廉洁篇,做有志、有为、有勇、有谋、有德的干部,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步调上同频、行动上同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合力。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锦绣庄丽,七月,孕育着红色的希望,七月,成就着辉煌的梦想。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是民乐县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要举措之一。民乐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从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书写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的时代答卷!(图文:韩世栋)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