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开展反电诈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3:3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为了切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期,宜宾市思坡镇会师村开展“为爱护航”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员工统一着鲜红的志愿者服装一同前往进行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方面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活动。

宜宾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及时制定活动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辖各网点积极响应、大力支持,搞好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展板、并向往来居民答疑,以通俗易懂、简短好记的内容向居民宣传了存款保险制度、存款保险标志使用、 ATM机识别假币、支付结算和银行卡安全使用等知识,着重对老年人群体开展了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方面的内容,提醒在场居民一定守住密码,守好个人财产。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3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村镇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兴业银行的公众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兴业银行宜宾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融知识的普及对消费者而言尤为重要,作为银行,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好地管理个人财富,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大力宣传和普及反电诈工作是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高银行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将持之不断地坚持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