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取厚势 落子开新局|北航杭研院联合食方科技成立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4 09:4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大盘取厚势,落子开新局

8月18日下午,由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联合食方科技主办的北航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成立仪式在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杭州高新区(滨江)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茵,杭州高新区(滨江)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小琴,杭州高新区(滨江)互联网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杰,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院长王俊,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吴玉崭,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杨明伟,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江,浙江正元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根清,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枝铭,易捷通董事长薛志利,深零智协秘书长徐康等出席会议。

在致辞环节中,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院长王俊热烈欢迎与会嘉宾的到来。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概念验证中心主任杨明伟在会上作了概念验证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成立大会上,杭州高新区(滨江)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茵,杭州高新区(滨江)互联网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杰,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院长王俊,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主任、杭州食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龚共同为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揭牌。

1692688919585.jpg


概念先行,赋能产业升级    

启动仪式上,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概念验证中心主任杨明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戴国骏、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江、华宇工业园总裁郁华炜、无锡谱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宇斐、广东优信无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伯源、杭州企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杜恒校、杭州食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龚,共同启动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

杭州食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主任黄龚在会上做了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发展建设报告。他详细地阐述了食方科技如何通过概念验证一步一步实现创新,将食物全生命周期中的产业逐一产品化和产业化。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的成立水到渠成,未来也将一直在食物智能计算这条道路上进行着不断的探索和前进。

WeChat35562a2d83a718994ae55707507d7277.png

资源聚合,共创数智未来

会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展厅区域参观了AI食物种养、AI食物生产、AI食物流通、AI食物存储、AI食物消费和AI食物回收的生命全周期智能产品。杭州高新区(滨江)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小琴对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充满期待。

大盘取厚势,落子开新局。用思路带动行业变革,用技术带动多元发展,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食物智能计算领域迈向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必将为食物智能计算产业带来新的契机,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1692689197644.jpg

食物智能计算概念验证分中心是以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的概念验证中心以及食方科技与研究院成立的食物智能计算联合实验室为依托,而开展建设的分中心。该中心将在食物智能计算领域中不断汇聚产学研资源,推动产业的发展。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