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创新引领服务发展,高灯微行亮相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15:4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9月25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2023)暨“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2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深耕ETC领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高灯微行受邀参展,并在中国路网主题展区(B4-1展位)展示了其在ETC领域的核心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咨询。

本届展会以“交通天下创新引领”为主题,展示交通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最新的创新成果,为国内外综合交通及相关领域企业和地方政府部门创造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全球交通技术交流和合作。展会共设置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高端制造、国际物流供应链系统、绿色低碳交通、地方交通高质量发展、未来交通等6大展区。其中,由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以下称: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打造的中国路网主题展区,作为本届展会交通运输高端制造的专题展区,以“网通天下、美好出行”为主题亮相。全方位展示了智慧公路、运行监测、智能ETC、大数据应用、车路协同等公路发展的新成就、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以及独特的公路文化建设成就。

当前,我国交通运输需求总量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交通运输结构将发生深刻变化,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正不断增强,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高灯微行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指导下,向参会者展示了其在ETC领域的创新成果,包括发票服务、智能客服体系、车后生活服务、ETC技术开放等主要服务内容,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智能化的ETC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和用户在ETC领域的在线化、智能化、便捷化。

在展会现场,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联合中国交通广播在中国路网展区推出了《网通天下美好出行》系列节目,高灯微行总裁杨光出席了本次访谈活动。智慧交通是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交通运输深度融合的新业态,是推动交通运输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途径。在谈到发展智慧交通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企业应如何为智慧交通发展提供可值得借鉴的经验时,杨光认为智慧交通已成为交通运输行业创新实践最为活跃的领域,也是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领域和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杨光还表示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ETC)推广加快,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面取消,“一张网运行、一脚油门踩到底”的愿景成为了现实。高灯微行借助行业发展东风,深度参与ETC行业发展,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向微信小程序ETC用户推出高速通行账单可查、一键开票等特色服务;搭建全线上化且成熟的客服团队,为全国ETC用户及时解答ETC相关疑问;根据人群特征,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丰富且全面的会员权益,帮助客户充分满足车主的多元化及个性化需求;全面开放ETC技术服务,助力客户轻松布局ETC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高灯微行成立6年来,始终坚持以为客户和用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截至目前,高灯微行已助力广东、山东、吉林、青海、贵州、广西、天津、北京、内蒙、江苏等多地发行ETC,ETC助手累计服务1.4亿车主用户,日均通行费交易笔数100万+、全国ETC开票量占比60%,覆盖高速出行、停车、加油、洗车、保险等多个服务场景,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服务体验。

勇往直前,稳进前行。未来,高灯微行将继续积极参与ETC行业的协同创新,大力释放ETC行业“小助手”价值,助推ETC行业“加速跑”,为新时代智慧交通蓬勃发展注入新动能。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