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3 15:43: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4年1月19日,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纪委书记王宇文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长杨卫军、副院长芮红亚作为特邀代表列席参加会议,副县级及以上管理干部、直属科级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主持。

党委书记张迪作《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张迪作《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是学院“双高”建设收官年、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一年来,院党委常委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主题教育学习新思想,双高收官交出新答卷,内涵建设得到新跃升,师资建设实现新突破,办学条件再上新台阶,招生就业再创新佳绩,人才培养喜结新硕果,服务地方绘就新图景,职教出海树立新标杆,文化建设开创新局面。在深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的基础上,张迪对扎实做好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一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大力提升党建水平。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提高育人质量。三要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全力夯实发展基石。四要以优化治理为保障,持续提升治理效能。五要以服务发展为使命,全面助力社会发展。六要以标本兼治为目标,不断深化廉政建设。

张迪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三保一争”工作思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双高”建设为抓手,以“六大超越工程”为载体,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二要立足优势,抢抓机遇。三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四要狠抓落实,善作善为。五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希望全院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锚定目标不放松,砥砺前行不懈怠,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为加快推进“升职本、建名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组讨论现场

会议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二要振奋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三要挺膺担当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紧抓快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积极投身新年度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