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万家,龙腾龘舞!成都高新区新华社区居民迎新春欢快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4-02-06 15:1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房家明

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新华社区的居民们迎来了一场喜庆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2月4日,由社区居民自发创作的“盛世共庆,新春欢聚”文艺汇演在中和街道文体中心隆重举行,300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展现了新华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DSC_1987

文艺汇演的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舞台上灯光璀璨,音乐悠扬,演员们身着华丽服饰,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汇演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歌舞、戏曲、相声、魔术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新华社区居民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DSC_1938

开场节目由新华社区鎏金乐队带来的“欢乐中国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各个自组织队伍以及辖区内企业的员工也纷纷登台表演,展示了新华社区团结和谐的社区风貌。这些节目不仅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也展现了新华社区居民的创造力和团队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206123626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汇演的所有节目都是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和排练的。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只为在新春佳节为社区的邻里带来欢乐和温暖。这种自发的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加强了邻里之间的联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40206123408

随着新春活动的陆续展开,成都高新区新华社区的居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活力、欢乐和希望的新年。居住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由新华社区主办的这些活动,不仅能够激发居民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同时还发挥出了党建引领的作用,社企联谊、自组织成长,社区达人艺人走上居民舞台,携手共进,迎接更加文明和谐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206123923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是一次文化的盛会,更是新华社区居民共同创造幸福生活的生动体现。在新的一年里,新华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让居民们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DSC_2049

微信图片_20240206123849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