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县:春风送岗促就业 万余岗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9: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鹏、翁煜 | 责任编辑:程泽

人勤春来早,用工正当时。2月21日,湖南省邵阳县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大型招聘会。108家企业提供岗位人数共计1.2万个,涉及建筑、制造、电子、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普工、技工、建筑工、维修工、操作工、保安、保洁、服务员等各类基础岗位。精准帮助企业实现人岗对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今天上午,“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邵阳县2024年春风大型招聘会举办。现场100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为广大求职者提拱实实在在的新春大礼包。听说家门口有招聘会,今天一大早来自塘田市返乡求职者刘晓红就来到现场寻找合适的工作。“像我们这种返乡人员,觉得家乡发展越来越好,就业机会也越来越多,政策也非常好,我希望留下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既能挣钱又能照顾家庭。”刘晓红说。

为了吸引更多的返乡人员、大学生回乡及易地搬迁安置点群众就业,邵阳县拿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企业也是铆足了劲提高福利待遇。赐裕鞋业是一家台资企业,这次为就职者提供针车、裁断、消皮等岗位,月薪最低可达3500元。赐裕鞋业行政科长龚正良现场介绍“我们湖南赐裕鞋业是一家台资企业,我们目前提供就业岗位有三百余个,我们的待遇相当好,县城内包接包送,我们为正式员工购买社保,欢迎大家的加入。”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邀请高新区园区代表企业,长沙市天心区企业、邵阳市经开区企业、浙江组团企业等108家企业,提供岗位人数共计1.2万个。涉及建筑、制造、电子、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普工、技工、建筑工、维修工、操作工、保安、保洁、服务员等各类基础岗位。当天共有来自全县21乡镇场8000多人次参加应聘,2315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27人被企业直接录用。近年来,邵阳县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就业、保民生”积极的就业政策,主动作为、创新形式,大力举办“春风行动”直播招聘会、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为求职者牵线搭桥,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稳定就业。(尹建国 王祥刚 通讯员 周鹏、翁煜)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