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北塔区:"春风行动"送岗到家 就业服务温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13:54: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绮梦 | 责任编辑:程泽

2月21日,邵阳市北塔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走进田江街道,进一步做好"家门口"就业服务工作,提高辖区内各类就业困难人员、返乡人员及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的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面对众多的招聘企业和条件多样的招聘需求,志愿者们为求职者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共组织34家企业,提供电气、营销、制造、餐饮等120多个工种9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3人。

北塔区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比峰要求:“春节的时候,我们的村干部入户宣传招聘政策,一家一户地去分析村民的就业意愿和就业状况,积极争取村民能够就近就业,尽量减少就业人员的外出的开支,让他们安心高效地就业,真正实现在家门口赚钱。”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该区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和群众需要为导向,将解决企业用工、群众就业问题放在突出位置,组织服务企业专员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同时对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群众进行全面摸排,借助春风行动招聘会,搭建起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双向互动"的沟通平台,为促进辖区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提供更多渠道。(通讯员 刘绮梦)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