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信诺中标重庆三峡银行内控合规管理数字化转型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26 10:52: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日,中标公告显示,和合信诺公司成功中标重庆三峡银行内控合规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和合信诺将通过构建业内领先的金融监管内控合规管理平台体系,助力重庆三峡银行内控合规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

重庆三峡银行按照国资委、国家金融监管总局相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合规体系建设强化年”专项行动,持续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立足重庆三峡银行实际,面向全行建立“N层网格、三张清单、一份档案、三项机制”的合规管理体系,达成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目标,实现重庆三峡银行内控合规管理数字化转型。为此,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层层筛选,该行最终决定引进和合信诺业内领先的新一代数字化内控合规管理平台产品和专业服务。

据中标公告显示,和合信诺将为重庆三峡银行打造业内领先的内控合规管理系统,主要包含数字化制度管理、构建网格化管理主体架构、员工异常行为管理、法律事务管理、案防管理、合规培训、合规档案、统计分析等模块,明确每个模块所涉及的具体功能和流程,将每项管理职能所涉及的工作环节和人员进行拆解和固化,明确合规管理责任,规范管理内容和具体工作流程,实现合规管理信息的集中处理、存储和信息共享,形成数字化管理闭环。

进入2024年以来,和合信诺公司接连中标多家城商银行、农商银行内控合规管理数字化转型项目,凭借在金融监管及合规科技领域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及专业服务能力,和合信诺公司获得新老客户的长期信任与认可,持续为金融业输送领先的内控合规管理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以端到端的高价值服务和标杆性项目,赢得客户满意和市场口碑,助力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稳步推进内控合规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