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宁组队参加全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8 15:46: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鄢跃斌、李伟 | 责任编辑:程泽

日前,从刚刚闭幕的2024年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获悉,湖南省新宁县代表邵阳市组队分别在其中的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6金8银7铜,在其中的青少年散打锦标赛中荣获一个冠军、两个亚军、三个季军,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举办的2024年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共设两个赛场,其中湖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娄底市新化县举行,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衡阳市祁东县举行。比赛吸引了全省19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新宁县大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武术类传统项目在全县深受青少年喜爱。本次新宁组队代表邵阳市在全省青少年武术锦标比赛中的骄人表现,对促进该县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县域武术项目的普及,提高全县武术运动的训练水平等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通讯员 鄢跃斌、李伟)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