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洞口:旅客遗失提包高铁站半小时找到失主

发布时间:2024-02-28 15:4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颖蓓、熊芳仙 | 责任编辑:程泽

日前,湖南省洞口高铁站客运值班员组织旅客有秩序排队接受安检时,发现一黑一棕2个包包传送过安检机后许久无人认领,立即汇报给值班站长,并在候车室和检票口利用喇叭喊话,寻找失主。

由于无人认领,洞口高铁站工作人员便将包包带回值班室查看,是否有可联系到失主的信息。经过清点,包内除了红包金额5000元和若干私人物品外,其中还有一本标注为“彩礼”的存折元。高铁站工作人员随即打开客服系统,不断刷新遗失物品工单信息寻找失主。

半小时后,高铁站工作人员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失主张女士表示自己乘坐当日G6486次列车,由于进站时发现列车已经开始检票,担心坐不上车,一着急就把包包遗忘在了安检口。通过电话沟通,核对完包内物品后,最终由张女士家人将包包领回。

“幸好被你们找到了,都急死我们了,洞口站的职工真的非常尽职尽责,我要给你们点赞!”旅客张女士在电话另一头激动地说。(王祥刚 通讯员 王颖蓓、熊芳仙)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