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荷塘区疾控中心(区卫监执法局):践行雷锋精神,关爱听障儿童

发布时间:2024-03-06 15:36: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叶媚 | 责任编辑:程泽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听力残疾儿童,3月5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疾控中心(区卫监执法局)党支部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携手多家单位,由中心主任谭爱平带队,到株洲语翔康复学校开展“学雷锋 党员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听力残疾儿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视力筛查现场

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听障儿童有序地进行健康体检,包含身高体重、视力、口腔和肺活量等多项基础检查,并为在场的家长和儿童们提供健康咨询,同时还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暖心小礼物70余份,提醒广大家长和儿童合理膳食、科学防范、适度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荷塘区疾控中心(区卫监执法局)党支部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践行,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助推了社会理解、关心残疾人,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让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健康幸福指数。(唐叶媚)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