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陈利国骨健康科普公益讲座及新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2: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红刚、李国英 | 责任编辑:程泽

3月17日上午,河南省著名骨科专家、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骨关节病二科主任陈利国教授在洛阳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骨健康科普公益讲座及新书《滑膜炎疾病十问》读书分享会。活动吸引了众多骨科医学爱好者及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公众对骨健康的认识,促进骨科医学知识的普及。

据了解,陈利国教授作为全国中医创新骨干人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中医骨伤技术技能竞赛特等奖,第一名获得者,被广大患者誉为“河南正骨状元”,多年来致力于骨科临床研究与教学工作,为众多患者解除了病痛。此次科普讲座及新书分享会,陈教授围绕滑膜炎疾病的成因、症状、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观众普及了骨科知识。

讲座现场,陈教授不仅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和心得体会。他表示,滑膜炎是一种常见的骨科疾病,早期预防和治疗至关重要。通过加强锻炼、合理饮食、避免过度劳累等方式,可以有效预防滑膜炎的发生。

同时,陈教授还介绍了自己新书《滑膜炎疾病十问》的出版背景和内容概要。该书以问答形式,系统介绍了滑膜炎疾病的各个方面,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和认识这一疾病,为健康骨骼保驾护航。

此次陈利国教授的骨健康科普讲座及新书分享会,不仅提高了公众对骨科疾病的认知,也为骨科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陈教授等骨科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拥有更健康的骨骼,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文图:张红刚、李国英)


查看网址